欢迎您,| 会员中心| 网站导航
当前位置:服装需求网>文章资讯 >内衣睡衣

内衣为什么要三个月一换呢? 闺秘为你揭晓原因我要投稿

发布时间:2017-02-08 11:33:00

  内衣是MM们最亲爱的朋友,而且这小小的内衣还挺贵的,特别是市面上专柜里面质量稍微好一点的,价格都是很贵的。所以,对于很多MM来说,这么珍贵的内衣是不舍得丢弃的,除非已经穿烂了。可实际上,内衣必须得3个月就换掉,不然的话可能会影响健康。

  1、内衣使用寿命有限

  其实,内衣是有“生命”的,它有一定的使用期,就算是质量非常非常的好,它大概也只能用100次左右。两件内衣替换,一个月每件内衣使用15次,大概能使用六到七个月,还不算人为错误用力扭曲、错误晾晒等等。如果按每天来算,就是三个月。这3个月其实是这么算的。

  2、承托包裹力度不足

  内衣旧了以后,面料变差,穿戴不舒服是其次,更重要的是,内衣穿久了就会变松,它已经失去了它应有的作用。内衣不仅仅是一款布料,它能预防乳房下垂,外扩,腋下脂肪横生等等。但内衣没有承托力、包裹力的时候,它就真的只是一块小小的布料了,一点作用都没有了。特别是有钢圈的内衣,有的钢圈已经跑出内衣外面了,MM们还舍不得扔掉。继续穿戴这样的内衣,会影响体型的发展。

  3、乳腺疾病安全隐患

  内衣用久以后,内衣里的海绵会吸附很多洗衣粉、洗衣液残留物,成为螨虫的温床。文胸时间用久了,里面的细菌有通过乳头进入MM们身体的危险。内裤也是这样的。很多妇科病都有潜伏期,早期症状并不明显,不要等发现时,悔之晚矣。

  除此之外呢,女孩的胸部脂肪是时刻变化的,有时瘦了,有时候长胖了,都要及时更换内衣;内衣既不能太小太紧,也不能穿旧变型了还在穿戴。愿每位女性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美丽外形!

免责声明

①本站提供的所有内容均由用户自行发布,本网不保证内容的正确性与完整性。

②本站仅提供平台作用,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与连带责任。

③对于转载文章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对作者和来源进行了通告,但是能力有限或疏忽,造成漏登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或删除。

④本站尊重他人的劳动,文章中的内容或图片如有不良/侵权信息,请立即联系我们删除。侵权举报>>

在线留言

最近展会查看更多

网站导航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服务协议 | 招聘信息 | 用户反馈 | 法律声明

Copyright © 2015-  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服装需求网版权所有  粤ICP备2026079802号

本站网络实名:服装需求网